公司簡介

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IC晶片設計公司。本公司係由新竹科學園區上市公司及現有的技術團隊共同投資設立而成。我們擁有精湛的類比、數位與混合訊號之研發能力,並具有生產及銷售多項尖端晶片產品的經驗。產品面涵蓋了LED背光驅動IC、電源管理IC及多種LED照明應用產品等。 

本公司以研發做基石,深耕LED驅動IC的領域。所推出的IC具低耗電、低成本的優點,並提供客戶不同的封裝選擇。本公司一直以來都與客戶保持緊密的連繫及良好的互動,並獲得大廠的肯定與採用。  

在電源管理的領域,本公司所擁有專業的電源IC設計團隊已成功推出多款電源產品以供LED顯示及LED照明產業之用。我們衷心期待能夠提供最具核心競爭力的產品及最佳的服務給所有相關客戶。我們終極的策略是提供完整的光源、散熱及電源解決方案給傳統燈飾/燈具廠以加強他們的競爭力,終能把LED燈飾照亮全世界。

 

 

亮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886-3-6562938 Fax:+886-3-6566570 Mail:sales@ldtech.com.tw 
© Lighting Device Technologies Corp. All Rights Reserved.